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公告

发布时间:2024-04-03 09:30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内部公开竞聘通告


根据公司新开高速公路项目需求,现对南云高速三工区、富罗高速六分部项目经理岗位组织开展公司内部公开竞聘,竞聘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竞聘岗位信息

详见附件1。

二、报名条件

(一)报名范围

公司劳动合同制员工(不限于项目一线职工,含公司本部各部室、各经济实体、各基层单位在职员工及所有中层干部)。

(二)任职资格

1.基本条件

1)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交通工程、公路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年龄要求在30岁以上;

2)持有公路专业建造师资格证书,持有交安B证,具有较好的施工组织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团结协作精神,具有较好的项目管理综合分析、判断能力及文字表述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办公等常用软件的应用。

2.业绩要求

1)从事交通工程或公路工程专业工作8年及以上,且担任过类似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技术负责人、项目生产副经理;

2)掌握公路工程专业技术知识,熟悉项目管理基础知识,熟悉项目开工、过程实施、竣工验收等管理程序;

3)熟悉集团及公司合同管理流程,掌握合同风险要素,能对合同中条款可能带来的风险做出评估。

3.政治廉洁要求

1)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公司保持高度一致;

2)品行端正,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对企业忠诚,有胜任本职岗位的实践经验、组织能力、文化水平和专业素养;

3)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以身作则。主动担当作为,勤勉敬业,真抓实干,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4)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

5)坚持和维护民主集中制,有全局观念,善于团结同事。

4.其他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及违纪违规行为;

2)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政治理论、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

3)具有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团队精神;

4)身体健康,能长期在项目主持工作,无家庭等其他因素影响工作情况。

5)近三年内年度考核无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

三、工作程序及有关事宜

(一)竞聘报名

符合前款所述报名条件的报名者,如实填写《中有色十四冶员工内部竞聘报名表》(附件2),发送到公司指定邮箱cn14yhrsz@163.com文件命名为“姓名-现单位简称”)。

(二)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相关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岗位任职条件的,确定为竞聘候选人。

(三)人才测评

由面试专家库成员对竞聘候选人进行测评,以非结构化面试和情景模拟相结合,相关事宜以短信或邮件发送,请注意查收,届时未到场参加测评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公示

拟调动人员将在公司官网、OA、钉钉、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低于5个工作日。

(五)调动

经公示和内部审核无异议的人员,按程序进行调动审批后办理调动。

(六)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全过程由公司纪检监察部参与监督。



四、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4月8日下午5:00,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1.中国有色十四冶内部竞聘岗位信息表.xlsx

附件2.中国有色十四冶员工内部竞聘报名表.xlsx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202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