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集团资讯

发布时间:2023-11-29 20:18

  11月29日下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祖军主持召开集团第一届党委2023年第8次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学习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所属各单位、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全力做好各类灾害事故防范应对工作,不断提升应急管理水平。要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高度警觉,抓好冬春消防安全整治,大力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切实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好,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统筹抓好防灾减灾、公共安全、信访维稳、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工作,为保障职工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推动集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集团两级宣传部门要深刻领会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实质,认真学习贯彻王宁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准确把握集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重点任务,紧扣集团第一次党代会明确的“3512”发展目标,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加大集团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引导,大力弘扬集团“四大精神”,对内增强发展信心,对外展示集团品牌形象。要切实抓紧抓实意识形态工作,高度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坚决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正能量。

会议强调,集团所属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强化网络安全体系建设和能力提升,注重集团各类信息数据安全管理,坚决守好底线红线。加快推进“数字建投”建设,推动数字和科技“双赋能”,进一步激发集团改革发展动能、活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它议题。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扩大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