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三直管开展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2-02-12 16:00

2月12日,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主题廉政党课,不断增强全体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推动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实落地。


主题廉政党课通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工程建设领域易发多发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分享学习,《贪欲·黑洞》警示教育片观看,警示全体干部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境界。


会议要求,直管部书记要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题责任,强化对班子成员,包括“一把手”在内的党员领导干部日常监督。党员同志要做到“三畏”“三戒”,即敬畏党纪国法、敬畏手中权力、敬畏人民群众,戒贪、戒色、戒阿谀,要守牢政治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职业底线,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及时开展谈心谈话、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防微杜渐,拒腐防变。(曹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