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1-27 18:00

1月27日,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会,传达集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春节期间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全力抓好2022年全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单位春节放假前要再次组织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封闭施工现场。各单位要结合相关要求上报公司复工复产计划时间、计划人员,再次梳理落实节后能到岗工人情况,保障节后复工人员到岗满足生产。春节后各单位必须全面组织开展复工安全条件检查核查和全员安全复工教育。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对到岗人员春节期间的行程、健康码、行程码重点排查,确保健康稳定。


会上还作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第九直管项目经理部汇报了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情况、人员值守情况。(陶瑛)


安全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