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两支部从抗美援朝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0

1月19日,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站在鸭绿江畔,历史的垛口,向着对岸三千里江山,大声呼唤着血脉亲人的名字”“隔岸的呼唤,穿过时光的隧道,落在上甘岭冲天的火光里”……第三党支部靳丽领诵抗美援朝70周年诗词《鸭绿江畔的呼唤》,了解其中的历史和意义,重温抗美援朝精神。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全体学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珍惜当下,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恪尽职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中,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副经理李双喜分享建设柬埔寨昊利酒店项目的拼搏故事,职工刘成分享了疫情下陇川隔离病房项目建设及铁丝网修筑的奋战故事。一线高原铁军小故事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建投的一份子,要保持昂扬斗志,将狼性精神、高原铁军精神、工匠精神传承下去,在本职岗位上竭尽全力、赓续奋进,做一名爱岗敬业、珍惜岗位的合格建投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传承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又加强了机关党支部与基层党支部的沟通联动,凝聚了奋进担当力量,为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思想基础。(代龙惠 曲孟丹)


联合主题党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