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多家基层单位观看反腐专题片《零容忍》

发布时间:2022-01-20 17:00

近日,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电视专题片《零容忍》开播,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十六直管项目经理部、第十七直管项目经理部、宏宥检测公司、环境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渠道积极收听收看,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和法纪防线。


专题片共分五集,分别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共选取16个案例,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此次警示教育发人深省,给人警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以反面案例为镜鉴,时刻警醒自己,做到警钟长鸣,不断增强遵纪、守法、立德、尽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从知行合一的高度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管好自己和家人,永葆廉洁政治本色,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