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李忠到杨林片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1-18 18:00

1月15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忠到杨林办事处生活区、宏宥检测、租赁公司进行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每到一处,李忠都仔细查看灭火器等消防设备配备情况,以及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检查范围覆盖办公区、实验室、食堂、生活区及材料堆放区、工人操作区等。        


李忠要求,要加强日常对消防设施的保养维护工作,做到定期进行检查,留存检查痕迹工作;对生活区住户、租户私拉乱接和随意堆放的杂物的情况要及时清理,杜绝大功率电器的使用,消除电气火灾隐患;要加强员工、住户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倡导“人人都是消防员”的管理理念,确保2022年消防安全工作顺利开展。(王雷)


消防-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