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第一水电为职工义务理发、发放暖冬“三件套”

发布时间:2022-01-11 17:00

“小王给我理的发,清爽又利落,别提有多精神了!”1月5日,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在弥勒人民医院项目组织开展义务理发活动。


为解决项目职工剪发难的困扰,直管项目经理部工会为项目购置了电动推子、剪刀等理发工具,项目安全员王勇自告奋勇做起了大家的Tony老师。就这样,一个志愿者、一套理发工具、一把椅子,项目临时理发店搭建起来。王勇手起剪落,没有花哨的造型,却“剪”出了大家的笑容,理发小哥的“小”手艺解决了职工生活的“大”烦恼,大家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冬意渐深,寒风萧瑟。1月10日,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为宣威市第二人民医院迁建项目室外附属工程项目职工送去暖冬“三件套”。大家对直管部的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更加积极投身至工作中,鼓足干劲、齐心协力、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马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