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多家单位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11 11:00

近日,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十九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相继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02-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一是要加强学习宣传贯彻,通过“三会一课”、组织专题学习等方式,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工作任务指标结合起来,确保工作开展取得扎实成效。三是要牢记肩上的责任,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团结一致、开拓前进,奋力开创公司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5-会议学习


第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要全面了解云南省过去五年发展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及总体思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意识,持续推进学思践悟;要从两个会议中汲取精神力量,明确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要立足岗位、攻坚克难,集中精力干好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9-学习照片2

第十九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会议要求,要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不断增强奋斗意识,丰富干事经验,提升干事本领。(王玉燕 刘树生 邓妮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