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九直管生产大干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2-01-08 12:00

十九直管生产大干迎新年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新年年初,第十九直管项目经理部持续掀起施工高潮,全体员工立足岗位、团结协作、昼夜拼抢,狠抓施工进度,为2022年开了一个好头。


在建项目生产大干如火如荼,热火朝天,全体作业人员把对新年的美好期盼和热情,都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确保每道施工工序都有条不紊地进行。远处永大项目江头2#桥工人们正在冬日的暖阳中进行桥面铺装,永勐项目在进行连接线路基96区填料铺设调形;冬夜寒光照耀下,永勐项目正在D匝道现浇箱梁正在施工、永大项目正在进行T梁浇筑;清晨,永大项目已经在会议室开碰头会对一天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晚饭过后,永勐项目集中在会议室准备计量资料......


同时,项目部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控要求,组织技术、安全管理人员对现场重点区域、关键工序仔细检查,重点检查临时用电、高空作业等,明确安全操作规范,做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防范事故发生,为项目冬季安全施工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目前,永大项目沙拉么隧道双幅贯通,江头1#、3#大桥T梁顺利架设完成,路基第一次转序完成。永勐项目天生桥中桥现浇箱梁右幅顶板浇筑,大松林1号、4号、3号大桥T梁预制安装完成,浪巴寨2号、3号大桥,永德连接线土石方开挖完成。(邓妮娇)


19-路基填料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