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永金项目获年末综合检查暨四季度劳动竞赛第一

发布时间:2022-01-07 10:13

1月6日,永金高速组织年末综合大检查暨第四季度劳动竞赛考核结果会,公司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永金十二分部获评劳动竞赛第一名。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友为参加会议并作要求。


会后,宁友为要求项目部,一是生产组织要有计划性和统筹性,对待关键工作及关键工序要科学合理计划,找重点、抓关键、以点促面开展工作。二是要持续落实安全交底工作,提高全员安全意识,重点关注桥梁墩柱施工安全,尤其是高处作业安全风险管控、边坡防护工程开挖与防护的安全管控。三是质量管理要注重细节,不断改进实体质量,关注边坡防护中宽格梁水沟的质量。四是要牢记“效益至尊”理念,不断总结前期经验,严格按照各项要求规范开展计量、结算工作。五是项目部管理人员要提高综合管理能力,明确生产目标及各项指标,做好项目内控管理,安排好节后复工复产等工作。


此次年末综合大检查暨第四季度劳动竞赛考核涵盖永金高速十二个分部,考核了项目质量、安全、进度、设计技术、计量支付、施工现场、农民工工资支付、征地拆迁、劳动竞赛等内容。(姜成丽、杨聆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