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开展第三针疫苗接种

发布时间:2021-12-31 16:00

2021年12月31日,公司邀请昆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到机关大院开展“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为符合条件的136名干部职工及家属接种第三针疫苗。


“排好队,戴口罩,认真填写云南省新型冠状病毒疫苗知情同意书”。下午一点半,在公司三号会议室,前来接种的干部职工、大院住户及家属井然有序。为引导员工、大院住户及其家属文明、有序接种疫苗,公司工会将此次疫苗接种场地划分为等候区、登记区、测量血压区、接种区、留观区5个区域,并按照“预检、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6个环节,同时为每个区域和环节都配置了办公室工作人员,以提升服务质量。截至目前,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大院住户及其家属累计接种加强针人员已达700人次。


“虽然只是琐碎小事,但必须能让各个环节顺畅高效,这样大家才能放心”。下一步,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疫苗接种工作,务必做到全体干部职工、大院住户及其家属应接尽接。(高贤)


1-打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