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第一水电举办集体生日会及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30 00:00

2021年12月24日,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为四季度生日的5名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全体人员齐聚一堂为他们庆生。


“这次生日过得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感受到了直管部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谈起生日会,“寿星”们深有感触。在一声声“生日快乐”的祝福中,“寿星”们许下自己的生日愿望后,整个生日会现场气氛一下活跃起来,大家一边切分着生日蛋糕,一边相互分享工作经验和生活趣事,在欢声笑语中,享受着直管部大家庭带来的温馨和快乐。


一水-分平安夜苹果


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始终把员工冷暖放在心上,从细微处入手,通过改善工作硬件设施,营造健康向上的工作环境和工作氛围。


一水-送温暖慰问

12月28日,第一水电安装工程直管项目经理部部分班子成员到大理的小院子项目对大理片区项目职工进行慰问。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从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工作;安全工作要紧抓不懈,进一步加大专项工作力度,把不安全、不稳定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生产稳定和谐,打好年底“收官战”;大理片区项目职工要形成崭新的精神面貌,团结一致,以坚定的信心、昂扬的斗志,为直管项目经理部发展积极作为。(杨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