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10:00

12月26日,公司纪委召开2022年元旦、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公司纪委书记易蓉、总会计师魏建伟参会。


会上,易蓉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和解读党内五项监督工作,对全体参会干部进行元旦、春节前廉洁谈话,对公司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开展情况做六项点评,并就今年发现的苗头性问题进行通报,开展警示教育。


她提出六点廉洁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二是严守六大纪律,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各党支部书记要学会监督,做到会监督、能监督、敢监督,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四是加强自身修养,常修律己之心,培养八小时以外的良好生活乐趣;五是主动自觉维护班子团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六是持续疫情防控常态化。


魏建伟从工程招投标、合同管理、设备物资管理、资金支付管理、财务管理等几方面梳理讲解了公司经营管理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廉洁风险防控点。他要求,一是加强学习,认真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加强廉洁从业意识,以案为鉴,做实警示教育。


会上,通报了2021年度各基层党支部日常资料上报情况,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六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宏有检测公司党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工作开展情况。纪检监察部通过分享身边反面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公司各职能部室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及部分经理参加会议。(熊凯)


元旦春节前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