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十六直管开展冬至包饺子、集体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18:00

12月22日,第十六直管项目经理部鹤剑兰高速公路项目,开展冬至包饺子和集体生日会活动,让全体员工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一份“家”的温馨。


室外寒气袭人,室内温暖温馨。你擀皮、我包馅,大家分工协作,情绪高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个个月牙形的饺子就新鲜出炉了,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驱散了冬日的严寒,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亲手包的饺子,吃在嘴上、暖在心头,纷纷赞叹:“项目上的饺子真好吃,一起过节,才更有‘家’的味道。” 


烛光闪闪,笑声阵阵。当夜幕降临时,“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和着热烈的掌声随之响起——职工集体生日会活动开始了。切蛋糕、吹蜡烛、许心愿,跳跃的烛光映衬着一张张欢乐的笑脸,生日会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愉。(赵茜茜)


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