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环境公司开展“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0 10:00

12月19日,云南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开展“以案促廉”警示教育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存戒惧,永葆为民务实清廉政治本色。


主题活动以《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专题廉政党课理论知识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硕鼠众生相》两种形式开展。活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中、生活中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无违纪违法,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和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此次警示教育主题活动,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促教、以案为戒,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自觉做到忠诚干净。(钟文文)


环境公司—《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专题廉政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