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第六直管项目经理部到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观摩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9 14:00

12月14日,第六直管项目经理部到第九直管项目经理部承建的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观摩学习。


观摩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察看了项目驻地及项目现场建设。按布局分别细致地看了会议室、党建活动室、职工活动室、食堂等现场布置。对项目场地的整体布局和细处作了全面观摩,对照公司“一标准两手册”内容的实施借鉴学习。


观摩现场后,在座谈交流中,本项目管理人员为大家介绍了第九直管项目经理部的基本情况,推介了执行“一标准两手册”的成果,落实“四保一控一树”实施情况及收获并作了交流。最后,大家分享了本次学习心得。


第六直管项目经理部班子成员、各项目主要管理人员和宜良春江花月项目部全体职工参加了观摩学习。(李欣鸿)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