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三直管到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9 09:00

为深化推进基层对公司“一标准两手册”的意义和要求的认识,助推项目管理提升。12月11日上午,三直管组织班子成员及在建项目管理人员到公司九直管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二期建设项目观摩学习。


三直管观摩人员参观了项目驻地建设,对宜良项目的各项标化成果表示高度赞扬,肯定了宜良项目标化实施过程中的细节把控和标化内容的创新,在听取了宜良项目的简介后,三直管组织开展观摩心得交流会。


会上,观摩人员结合自身岗位轮流发言,真切讲述了观摩心得和下一步标化工作开展计划,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把学习心得带回各自项目分享交流。三直管经理钟荣就公司奔跑管理及公司“一标准两手册”的落实方面作出要求:


一是全体管理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标化意识。“一标准两手册”是公司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法宝利器,是项目实施的作业书,在建项目和新开项目要深入思考如何打造标准示范?如何持续维持标杆地位?要建立健全各层级规章制度,严明组织纪律,要深刻领会集团十六字方针在项目建设中体现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逢建必优,做优做强”的管理理念,加强系统思维和格式化管理。


二是标化实施过程中,要不折不扣地执行公司管理理念,严格落实集团“四保一控一树”的管理要求,抓实抓细公司“一标准两手册”的实践运用,切实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工作,坚持方案先行,样板开路,提高过程执行力和创新力,牢固树立“效益至尊”的管理理念,用心、用情、用力打造企业品牌形象。


三是要发扬“比学赶超”精神,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做好人文关怀工作,在建项目要建立健全项目培训学习制度,强化党政廉洁学习,熟悉公司规章制度,学习行业标准规范,全面提升管理人员综合管控能力。


四是要大力弘扬“三性精神”、践行“四出精神”,加强团队合作交流,提升整体标杆形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后,三直管党支部书记曹敏要求全体观摩人员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撰写观摩心得,并持续做好公司“一标准两手册”的学习工作。


本次观摩活动,加强了基层单位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了大家对标准规范的认识,统一了大家的管理标准和管理行为,为后期更好的开展项目标化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王伟)


IMG_0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