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工会召开年终工作会暨年终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15:16

12月17日,公司工会召开年终工作会暨年终考核会,会议对工会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强化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意识;二是加大宣传力度,擦亮工会品牌;三是做好维权帮扶工作,当好职工群众“娘家人”;四是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五是丰富文体活动内容,助力企业文化发展;六是探索创新工作思路,促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七是坚持标准要求,持续加强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公司工会对18家基层工会进行工会重点工作目标考核,各基层工会汇报了2021年工会基础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开展情况,相互交流学习了好的经验与方法。(余锐)


工会-年终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