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多个党支部学习《榜样6》

发布时间:2021-12-15 16:13

“‘榜样’用热血挥洒青春、用行动诠释奉献,他们真正为我们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榜样6》专题节目自12月8日播出以来,公司各基层单位通过多种渠道第一时间认真收看,聆听榜样故事,汇聚前行力量,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每个时代都需要有榜样的引领,卫国戍边英雄团长祁发宝,点亮贫困山区女孩梦想的张桂梅校长,投身国防为国铸盾的陈定昌……正是有了他们,我们的事业才能蒸蒸日上,我们的祖国才会越发的繁荣富强。”在观看过程中,许多人的眼角湿润了,仿佛跟榜样一起置身于历史现场中。观影结束后,大家主动交流讨论,并撰写了心得体会。


广大党员群众通过收看《榜样6》,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掀起了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他们为榜样,发挥自己的特长,走在前头、干在实处,要以敢为人先的精神、舍我其谁的气魄,心怀初心使命,为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