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获两项有色金属工业优质工程奖

发布时间:2021-12-15 11:00

12月13日,在2021年度有色金属工业建设工程质量监督工作暨优质工程创建培训会上,对2019年度和2020年度的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质工程奖进行了颁奖,其中公司两项目榜上有名。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锌60吨铟冶炼技改项目三标段-净液及回收系统工程和昆明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厂房)分别荣获2019年度和2020年度有色金属工业(部级)优质工程奖。


云锡文山锌铟冶炼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锌60吨铟冶炼技改项目三标段-净液及回收系统工程主要包括铟回收车间、净液车间、综合回收车间等10个单位工程,建筑面积20694.15平方米。项目建设应用了建筑业10项新技术中的10大项14小项,应用或形成省部级工法13项,获2017年度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部级),2018年度绿色施工示范工程(部级)及建筑新技术应用(部级)示范工程。2018年8月投产营运以来,槽罐、管道、防腐等隐蔽工程及重点关键设备运行稳定可靠。


昆明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3#厂房)为主厂房,功能为多层总装厂房,建筑结构形式为钢桁架结构,建筑面积为53545平方米,厂房横向长度204m,纵向总长度246m,高度14.4米。项目共1个单位工程9个分部工程,除了推广应用建筑业十项新技术外,成立了以“提高大面积混凝土地坪AFJ铠装伸缩缝施工质量合格率”为课题的QC小组, 该成果获得全国市政工程建设先进质量管理小组称号;2018年12月,项目申报的《一种钢柱吊装抱箍》实用新型专利获得授权。项目于2019年7月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吴天才)


昆明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