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培训、学习、慰问第一水电这样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1-12-11 15:00

“此次培训解答了大家心中的疑虑,坚定了到海外建功立业的信心。”12月10日,第一水电从出国流程、安全注意事项、柬埔寨当地情况、项目情况等方面,为外派柬埔寨暹粒吴哥国际机场项目职工进行出国事项指导。该项目是第一水电首个“走出去”项目,下一步直管部将尽快组织人员、材料进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当天,直管部还开展了女职工维权法律法规学习活动,女职工们重点学习了《妇女权益保障法》《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民法典》《劳动合同法》中部分章节内容。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更加明确和了解自己的权益以及在工作中享受的特殊保护。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女职工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


12月11日,第一水电直管项目经理部在昆班子成员探望慰问生病职工张建松,并向他送上慰问品,叮嘱他好好休息、保重身体。(陈圆 余君君)


一水-开展境外项目外派人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