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董事会办公室到罗平分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9 14:00

12月8日,公司总经理助理、董事会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部长唐娜到罗平分公司调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2021年度第8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精神。


在调研会上,唐娜结合公司近期工作安排,提出了七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春节将至,做好清欠、维稳、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确保春节前的稳定;二是做好今冬明春的施工安全、消防安全,加强大机管理;三是加强职工考勤管理,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四是做好新员工的师带徒、青年职工的培养,建立后备人才库;五是要落实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六是全力推进“四新技术”的使用,继续使用铝合金模板。要对“一标准两手册”的实施进行回头看,认真总结提高。七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