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镇果公路走马坝隧道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8 11:00

11月30日,公司承建的镇果公路走马坝隧道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镇果公路一分部项目朝着贯通目标迈出了第一步。


走马坝隧道穿越中山地貌,以山势陡峻为显著特征。区域内地形复杂、地势起伏大、地质结构多样,同时隧道洞口上方有地方道路通过,洞口段埋深浅、覆土薄,加大了施工难度;项目线路主要位于城区边缘地带,该段线路学校多,大型挂车多,增加了交通拥堵压力。镇塘线经彭家瓦房大桥下方穿叉而过,302省道下穿松林湾大桥,过往车辆多,存在安全隐患。


为确保施工效率和工程质量,镇果公路一分部精心做好方案论证会审、安全教育和技术交底、改移道路施工、施工临建设施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为隧道安全进洞保驾护航。


据悉,走马坝隧道为镇果一级公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设计为一座上、下行分离式的四车道一级公路短隧道,左幅长463米、右幅长484.312米,最大埋深约为53.5米,计划2022年5月30日贯通。(陈丽容)


走马坝隧道进洞开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