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十五直管开展谈心谈话关心关爱职工

发布时间:2021-11-26 16:26

近日,第十五直管项目经理班子成员来到中轻依兰项目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掌握员工诉求,切实解决员工实际困难。


谈话以团队建设、工作内容、岗位职责、学习培训等为主要内容,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结合直管部工作部署和项目建设实际情况,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就工作环境、配套设施、文化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活动结束后,直管部汇总各类需求,探讨改进措施,与其他部门积极协调跟进,切实解决职工问题。


员工们纷纷表示,谈心谈话活动给大家提供了一次畅所欲言的机会,反馈的问题都得到了组织的重视,对提升工作效率、促进员工团结、提升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毛丽琳)


15  谈心谈话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