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十一直管党支部联合社区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5 17:00

11月25日,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与曲靖市南宁街道潇湘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


活动中,两个党支部参观了南宁街道潇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母婴室、未成年人活动室、心理疏导室一应俱全。据介绍,社区免费为小学生提供作业场所,为放学不能及时接孩子回家的父母解了燃眉之急。可以提供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和疏导服务。社区贴心的服务、温暖的举动赢得参观党员的纷纷点赞,也为十一直管党支部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供了经验参考。


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前往麒麟区春雨路张三口村农贸市场开展“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知识普及,开展“是时候和烟做个了断了”“身体健康素养60条”“倡导文明婚姻”等民生宣传,对农贸市场的店铺业主、来往人员进行“入户式”“面对面”讲解。开展“接听12340,安全满意您来评”问卷调查,引导广大群众放心接、耐心听、用心评。


此次活动是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成立以来第一次与社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得到了潇湘社区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为支部与项目驻地社区党支部打开了“结对共建”的通道。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党员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党员参与社区实践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社会提供更精准精细的服务,解决职工群众更多“急、难、愁、盼”的问题。(孔婷、何常香、代龙慧)


社区党建共建活动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