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一直管陇川项目部助力当地创卫迎检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0 09:55

“人多力量大,这一段也一起扫了吧”。11月20日,第十一直管项目经理部陇川项目部配合当地政府创建卫生文明城市开展大扫除活动,义务清除杂草,美化周边环境。


活动中,项目部干部职工奋力争先,两人一组、三人一行,手拿夹子、舞动扫帚、挥动铁锹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每个人都兴致高昂,干得热火朝天。片区负责人张德宏更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一边认真清理垃圾,一边进行工作部署,看着任劳任怨的他,大家的干劲更足了。最终,在大家七个小时的共同努力下,原本坑坑洼洼、杂草丛生、垃圾遍地的路段变得焕然一新。


捡拾的是垃圾,倡导的是文明。此次活动,不仅充分践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把“爱国卫生运动”落到实处,更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明意识和环保意识,激发了大家的积极性和相互协作的能力,赢得了陇川县政府各级单位的一致好评。(周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