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公司在杨林基地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1-11-16 14:14

11月16日,公司后勤管理部到杨林基地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并对杨林办事处、租赁公司、宏宥检测公司生产生活区域、办公区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进一步增强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消防安全演练结合近期国内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常见的火灾隐患、自救自护知识、轻微火情紧急处置措施、灭火基本方法等,指导职工正确使用消防灭火相关器材。参与现场演练人员在讲解指导下对现场的模拟着火点进行灭火实战。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的开展,使广大职工进一步学习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杨林基地安全经营保障能力进一步增强,为营造“人人重消防、处处管消防”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坚实基础。(张显清)


杨林 消防安全演练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