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滇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卯足干劲抢工期

发布时间:2021-11-12 15:16

进入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入冲刺阶段,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云南省滇西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一期)全体参建人员斗志昂扬,紧紧围绕集团和公司攻坚100天工作要求,坚持目标导向,主动出击、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全面推进滇西医疗中心项目建设。


11月12日,随着门诊医技楼M-B-1区和门诊医技楼M-B-3区两个区域混凝土完成浇筑,公司在五家参建单位同台竞技中,率先实现首家封顶,标志着项目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受到业主及指挥部高度肯定。


项目部自开工以来,在施工过程中加大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管理力度,实施全员参与、全员管理,严格落实集团“四保一控一树”等各项管理要求,实现施工现场“处处见标准、处处见规范”。针对本项目工期紧、任务重,建设点多、面广、质量要求高的特点,项目部利用碰头会、周例会等形式,认真分析面临的严峻形势,统一思想到百日奋战上来。项目经理率先垂范,对项目实施的重点、难点,制定了详细的进度计划,并采取有效的方法措施。项目部分工明确,职责落实到人,认真解决各项问题,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采取多动员,从思想上将施工班组统一起来等方式,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在冲刺50天中,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将再接再厉,在实际工作中发扬"三性精神”、“5+2,白+黑”的奉献精神,找准提升工作质量的关键点,全力以赴把工程做好、做优,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努力为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接续奋斗。(王俊博)


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