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十四直管开展实测实量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1-11-12 03:00

近日,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永勐高速项目、澄江抚棚改项目开展实测实量技能竞赛,进一步强化技术人员质量意识,提升专业技术水平。


比赛分理论和实操两个环节,赛前,直管部认真策划活动方案并作动员部署。理论内容涵盖现场质量管理、质量保证体系建立等知识,闭卷考试环节大家认真作答,奋笔疾书,考场纪律严明。下半场的现场实操内容,包括桥梁墩柱(T梁)砼强度、桥梁墩柱的垂直度、桥梁墩柱的截面尺寸、钢筋保护层合格率、表面平整度、楼板厚度偏差等内容,选手们动作娴熟、默契协作,严谨测量、精准记录,积极展现出了精湛、真实的业务技能水平。赛后,裁判组根据评分标准、测量用时以及现场操作、记录、计算等进行了综合评比。


此次技能竞赛不仅激发了更多的员工“学业务、钻技术、增本领、提素质”的热情,还实现了“以比促学、以学促练”的竞赛目的,为引导员工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工作业绩,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叶宇捷、付朝凯)


永勐.实测实量实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