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十四直管开展廉洁警示教育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11-10 15:22

11月10日,第十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廉洁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纪法意识和廉洁意识。


会议以“坚持党性原则涵养清风正气”廉洁党课开始,从“党性原则的历史渊源”“党性原则的基本内涵”“加强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的终身课题”三方面内容展开讲解。随后,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国企硕鼠众生相》, 警示教育片采用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的形式,选取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还原了省属国有企业人员逐步走向腐败堕落深渊的全过程,用“身边案例”警示和教育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不为私欲所惑,敢于坚守原则,始终用党性原则修身律己,切实践行好“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的企业共同行为准则。要自觉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课题,在各种诱惑面前经受住考验,经常进行自我反思,勇于接受批评监督,主动到项目一线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带领大家战胜困难,推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李秋兰)


14 魏宇靖讲授廉洁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