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濮阳医专附属医院项目召开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15:14

11月9日,濮阳市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在第八直管项目经理部承建的濮阳医专附属医院项目召开,常务副市长赵建玲参加会议并讲话。


赵建玲一行查看项目现场建设情况,参观了智慧展厅,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度、安全、质量、环保、产值等方面的详细介绍。


赵建玲对濮阳医专项目建设中的先进经验、做法表示肯定。她指出,此次现场推进会既是对濮阳医专附属医院项目建设成效的检阅,更是一次协调解决问题困难的鼓劲会,各相关单位及部门要用实际行动贯彻“项目为王”的理念,全力推动项目建设。


赵建玲强调,一是所有项目要要列出工作台账,倒排工期目标,学习借鉴云南建投集团精心组织、抢晴天、战雨天、向黑夜要时间、歇人不歇工作面的强有力措施,奋力加快项目建设。二是濮阳医专项目扬尘监控、湿法作业、土方覆盖、花园式的工地是濮阳市房建项目环保治理的标杆,新开工及在建项目要组织人员学习,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地,坚决打赢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三是在赶进度的同时始终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积极落实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坚决不能发生任何安全事故。坚守安全红线,始终牢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永不言好,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严把工程质量,规范工程施工工艺,全面提升工程整体质量,努力打造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环保、廉政四个标杆。


市发改委、重点办、督察局、建设局、投资集团、濮阳医专及全市政府投资项目主要负责人参会。(田聪、杨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