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一线传真

云帆青年突击队清扫地下车库全力打好收尾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1-11-10 10:00

“所有队员集合,来领工具,跟着我干活去。”突击队队长杨敏一边吆喝一边向大家发放口罩、手套、扫把等物品。队员们带着工具,到二期项目地下车库开展清扫工作。队员先用大扫帚清扫大件垃圾,再用小扫把扫除细灰,紧接着用高压水枪对地面进行冲洗……道道工序环环相接,大伙儿一丝不苟。经过3天的劳作,9700多平方米的地下车库清扫完成,看着干净整洁的地面,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自工程开工以来,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云帆突击队奔忙于施工现场各个区域,肆意挥洒青春的汗水,施工放线、混凝土浇筑、安全巡查……现场的每处角落都有突击队员的身影,每个施工点青年突击队旗都在迎风飘扬。这群为项目耕耘奉献的青年人,精诚协作在项目完成全年生产任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在突击队的努力下,二期项目圆满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任务,现已进入收尾阶段。(刘沛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