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消防直管多项活动提信心促生产

发布时间:2021-10-23 12:11

10月22日,消防直管在大理小院子项目部开展“同心筑未来”主题活动,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明确工作方向,增强职工工作的默契度和合作力。


直管部班子一行对现场施工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各板块负责人结合文章《离开位子你是谁》交流发言。“你比我猜、喊出我的心声、相伴而行、学唱红歌、说出心愿、一对一谈心谈话”直管部还开展了多个趣味活动,在忙碌之余,为一线职工送上亲切关怀。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要强化安全、质量、成本等方面管理工作,纳入销项清单。要立足岗位,大干100天,履职尽责,按标准和节点时间完成目标任务。


XF“同心筑未来”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