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国庆送真情 公司领导到基层慰问

发布时间:2021-10-08 15:32

国庆假期,公司领导班子一行深入项目一线,检查指导各项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节日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的大家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在宾鹤高速项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直管部班子成员要团结干事,要正视问题,迎难而上,进一步明确分工,责任落实到位,在工作中要敢于较真,提高政治觉悟,自我要求要严格。二是直面当前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破解,用心用力去干,总结蒙屏、元蔓的经验和教训,学会举一反三,深入推进工作,要坚定信心,抓好计量工作,做好痕迹管理,在工作中,列出问题清单,依照清单逐一解决,做到有底气的管理。三是“大干一百天”,严控安全,做好复工复产的准备,抓好安全教育工作,保证质量。工作做实做细,加强沟通协调,做好分包队伍的沟通协调,同时跟进协调总包和当地相关机构的协调工作。四是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分析形势,树立危机意识,关心关爱职工。对工作要有激情,千方百计谋求发展,加强学习。


在鹤剑兰高速项目,兰世强要求项目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管理工作、保通措施、临边防护工作,不断提高办事的能力水平,他强调:一是正确认识领导力,不断增强使命感,尽快解决当前领导力和经验值欠缺的问题。二是正视问题,勇于破解,确保安全生产,做到效益至尊。三是压实责任,凝心聚力谋发展,抓好施工黄金期,打赢百日攻坚战。四是严控风险,抓实抓紧计量索赔工作。五是关心关爱职工,高度重视职工所思所想,抓实农民工实名制管理工作。


在云兰高速项目,兰世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项目部班子要全面排查梳理,“用脚步丈量施工现场”,做好复工前安全生产条件核查报备工作。二是项目部经济部门要做好项目计量工作,盘清前期工作情况,做到公平公正,实事求是。三是要为复工复产做好准备工作,特别要对项目施工现场高边坡、深基坑、安全爬梯、特种设备、临时施工用电及“两区三厂”等进行周期性检查,全面整改。四是安全、质量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五是要坚定信心,在面临困难的时候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发动集体智慧正确破解难题,要正确认识到“能通全通”“互联互通”工程的重要性,用心用情工作,打好集团“百日攻坚”战。


在滇西分公司,兰世强指出,丽江市场是公司拓展省内经营市场的重要推手,滇西分公司是公司的一个重要机构,滇西分公司全员上下要提高履职能力,积极进入工作状态,统筹思考、务实工作,确保分公司快速高效运行。


兰世强强调,滇西分公司是公司在丽江的一个对外窗口,分公司以及丽江片区各直管项目经理部要统一思想,加大协调力度及市场拓展力度,要打造好、维护好和利用好这个窗口,积极拓展丽江及周边市场,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针对滇西分公司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速推进组织架构建设,确保10月15日前完成各项组织保障工作。二是加强对外沟通协调能力,紧紧围绕抢抓丽江市场开展工作。三是加强服务意识,树立“一家人”和“一盘棋”思想。四是严格控制成本,厉行节约,按照公司总体要求开展分公司各项工作。五是牢固树立现场就是市场的思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在礼仁大桥项目,兰世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项目接近尾声,全体管理人员务必加强安全管理意识,紧绷安全红线。二是积极对接下游人材机分包队伍,抓实维稳工作。三是积极与甲方协调工程进度款的拨付。四是一鼓作气推动项目工程收尾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通车,为香格里拉南大门打开一条最便捷的对外通道。


在楚雄“玖龙国际”建设项目,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宁友为要求项目管理人员要加强安全管理意识,加强与甲方的的沟通协调,注意法律风险防控,做好签证变更、确认等工作。


在宾鹤高速公路项目,宁友为要求:一是10月15日前具备施工条件的施工点组织施工人员到位,在项目部的组织、协调、安排下尽快有序地复工复产。二是要加强安全意识,在复工之前,直管部安全总监组织全面排查所有现场施工点,复工后要加强日常安全风险管控,尤其是隧道,管理人员进行排查要先通风。三是要加强质量管理,实体质量一定要不断改进,树立精品意识,环环把关。四是要加强日常沟通,做好收款的基础工作,收到款项后,要合理安排资金使用。五是加强内部沟通,尽快完成内部合同签订、结算等。项目经理和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要建立一个沟通群,每日上报施工进展、存在的困难、解决措施等。六是不断提升执行力,面对不同的环境、不同的人、不同的任务,要不同应对,要紧盯目标任务,主动管理、刚性管理,不断总结持续改进。


其他班子也到各自分管项目进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