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获中施企协AAA级信用称号

发布时间:2021-09-30 16:14

近日,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1年度第一批工程建设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公司再次获得中施企协AAA级信用称号。


在工程建设诚信建设领域,公司连获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是对公司信用体系建设及项目履约行为的肯定和鼓励,有利于促进公司进一步完善及规范建设信用行为。公司将持续采取改进措施,扎实推进公司信用体系建设,总结先进经验,营造良好的信用环境,进一步提升企业信用建设水平,为公司赢得市场竞争优势。


近年来,公司在生产经营中,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行业规范,同时不断强化诚信体系建设,高度重视生产经营管理中企业信用的管理和提升,以工程项目履约为载体,努力打造精品工程,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展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


工程建设企业信用星级认定由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组织评选,旨在加强对工程建设企业履约行为、信用表现的动态监督管理,全面提升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水平,对多年来参加行业信用评价和诚信典型评选的企业进行信用星级追溯认定。(贺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