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公司新闻

公司获2021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9 16:21

9月29日,中施企协公布2021年度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名单,公司榜上有名,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荣誉的获得,既是公司长期以来诚信经营、品牌塑造的结果,也是中施企协对公司工程建设履约行为和信用表现的肯定与鼓励。正是因为对工程质量的精益求精和不懈追求,十四冶一次又一次赢得了同行的认可和社会的赞誉。


近年来,公司坚持诚信为本、以信立业,在经营管理过程中重信守诺,不断增强履约能力,打造高质精品工程,全面提高企业诚信管理水平,树立了良好的诚信品牌和社会形象,为企业持续高质量高品质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公司将继续坚持诚信经营、塑造精品的工程建设理念,树良好口碑,立诚信品牌,建优质工程,进一步推动企业持续健康良性发展,努力为社会筑就更多的精品优质工程。


据了解,工程建设诚信典型企业的评选作为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为引导企业发挥诚信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推动形成“崇尚诚信、践行诚信”的良好氛围而开展的推介活动,同时也对诚实守信、责任感强、富有担当的工程建设企业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肯定。(贺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