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中医义诊走进“飞虎楼”服务公司员工

发布时间:2021-09-23 10:04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工会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职工最关心、最关注、最现实的问题上,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积极推进员工身心健康管理工作。从9月13日起,公司工会邀请广东省康复中医学研究院的中医诊疗医师为公司员工提供为期一周的义诊服务。


本次义诊服务使广大员工不出公司即可享受诊疗医师利用中医理疗手法,为员工们号脉、检查颈椎、腰椎等义诊服务。与此同时,诊疗医师依照公司工会的要求,同步为广大员工们讲解常见职业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针对部分员工的常见慢性病,诊疗医师采用推拿按摩、拔罐刮痧、艾灸温灸等疗法进行了针对性调理。


本次义诊活动共接待咨询、理疗30余人次,使员工们了解到自己的健康状况,同时了解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的治疗理念,丰富了员工的健康知识,提高了员工的自我保健能力。(朱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