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风廉政

八直管十四直管廉洁提醒过双节

发布时间:2021-09-22 16:23

“过好“廉洁”关,家国两团聚。党规党纪要恪守,‘八项规定’须践行,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购置、赠送、发放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节礼及违规接受该节礼,做到廉洁过双节,幸福常相伴。祝您和您的家人中秋快乐、合家幸福!”这是八直管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通过短信、微信等信息平台向全体员工发送了廉洁短信提醒,教育提醒员工勿忘廉洁自律,抵制不良风气,清正廉洁过双节,实现“指尖上的廉洁提醒”。


十四直管在进行中秋、国庆“双节”慰问的同时,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了一封“双节”廉洁提醒函,提醒大家在节假日期间要注意的严禁违规事项,坚决不触纪律“红线”和“底线”,戒奢以俭,过一个欢乐团圆、风清气正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