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四直管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8 14:28

中秋将至,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开展中秋慰问活动,在项目部与暂别家乡的“游子”共度佳节,把“家”与“爱”带进每个人的心里。


活动中,大伙一起动手做月饼,“揉皮、包馅、压模……”大家摩拳擦掌,忙得不亦乐乎。谈笑之间,一个个精美饱满的月饼就呈现在大家面前。在猜灯谜环节中,职工们踊跃参与,有的结伴同行,你一言我一语,集思广益,有的凝神思索、静静地认真琢磨,大家乐在其中,争做本场活动的“最强大脑”,体验猜灯谜带来的乐趣和成就感,感受传统文化魅力。最后大家纷纷将自己的心声贴在愿望收集墙,表达自己的心愿。


此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喜庆色彩,同时让员工深切感受到公司带来的温暖,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蒋雨涵)


中秋灯谜活动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