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十四冶团青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09-15 14:14

 9月,十四冶各团支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新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寄语全国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各团支部团员青年们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团日等形式,开展团课宣讲、党史知识竞赛、重温入团誓词、新老团青畅谈学习感悟、朗诵诗词合唱歌曲活动,深刻领会和把握七一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青年们发出铮铮誓言,表示要以昂扬的姿态投身建筑行业,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落于实际行动中。


十四冶团委干事刘丽波说:“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让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为做好新时代团青工作注入强大动力。‘党有号召,团有行动’是共青团的光荣传统,作为一名党员和共青团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立足岗位实际,不断将党的优秀理论知识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坚定力量,将自我价值的实现融入祖国建设发展的伟大历程中。”


“我们青年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更应牢记历史,不忘使命,从建党百年的峥嵘岁月中汲取一往无前的勇气与力量,苦练本领,奋斗拼搏,为祖国建设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入职一年的青年团员吴倩表示,“在这波学习热潮中,我经过通读、学重点、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对总书记的根本要求有了深刻体会,对党带领我们取得的成就感到无比骄傲。”


今年以来,十四冶团委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之一,多层次、多渠道、多举措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涵盖团支部26个,覆盖团员人数200余名。借助LED电子屏、QQ群、宣传展板、新媒体平台等媒介,切实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播到广大团员青年心中,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鼓励团员青年用理论知识武装头脑,将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与业务工作实际相结合,立足岗位,应用于实践,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新起点上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谢天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