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战“疫”的青春 有你有我

发布时间:2021-08-26 12:09

“疫情当前,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一定坚守岗位,全力以赴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公司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行动,投身到防疫宣传、卫生消杀、体温监测等工作中。


守好门,是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公司各项目结合农民工实名制管理要求,实行一人一验,一人一测量,不让“发烧友”和黄、红码人员进入项目部。第十三直管团支部组织青年骨干对进入项目的所有人员进行实名登记,设置体温检测,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提供口罩,做实“凡进必检、凡进必测”。河南发生确诊病例后,第八直管团支部河南濮阳医专附属医院项目部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小年轻们主动承担起服务工作,为244名管理人员、班组成员提供贴心服务,成为本次核酸采样工作顺利开展的“保通员”。


疫情防控,需要时刻绷紧思想之弦,增强思想自觉,克服麻痹心态。消防直管团支部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学习,成立团员志愿服务队,向管理人员、班组人员讲述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新冠病毒传播途径、疫情防控小知识等内容,把共青团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发挥在一线,体现在服务群众、服务关键工作中。第三直管、第六直管团支部成立“卫生消杀小组”,组织青年职工对办公区、住宿区、食堂、卫生间等进行全面卫生消杀,持续巩固“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成果。


“青年职工的积极参与,筑牢了公司的疫情防护网”。在各基层团支部的大力倡导下,大伙儿都能“管住腿堵住嘴”,戴口罩、勤洗手成为一种风尚,下班不外出、外出就报备成为一种习惯,办公室埋头苦学成为夜间的一道靓丽风景……(刘丽波)


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