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三直管开展谈心谈话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11:08

近日,第三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在西冲小学项目开展谈心谈话系列活动,为一线职工疏通思想、解决问题,不断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


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曹敏,直管部副经理倪天华来到现场,与职工亲切谈心谈话,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询问他们工作及生活上的难处,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使其安心工作。随后,大家一起“包饺子、猜成语”,大伙围在一起 “唠唠家常、谈谈生活”,还不忘比谁包得又快又好,共同完成一盘盘精美可口的饺子,现场气氛和谐欢愉。你演我猜“猜成语”环节,全员齐动手齐参与,在演猜过程中频发阵阵欢声笑语。最后,还为职工发放口罩,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宣贯。


大家纷纷表示:活动释放了近期的工作压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珍惜岗位,尽职履责,积极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王伟)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