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三名职工子女考取重点大学

发布时间:2021-08-23 10:11

近期,2021年高考相继放榜,公司3名参考职工子女传来喜报,吴家茂之女吴文曦考取清华大学,杨强之子杨泽涛考取四川大学,万红之女陈奕吟考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工会的组织下,杨泽涛和陈奕吟顺利获得省公路学会2021年度交通系统至关子女高考三等奖学金(理科)。


杨泽涛表示:感谢父母一直以来的辛劳付出,没有你们的付出和支持,我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衷心感谢父母!父亲杨强在欣喜之余表达了对集团和公司各位领导及同事的感谢。同时对即将开启大学生活的儿子叮嘱道: 祝贺你考上了自己心仪的学校,这是你过去刻苦努力的见证。同时,它又是一个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中,想要取得好的结果,还需要你更加努力!希望你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得更加踏实、坚定,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奕吟表示:父母渐渐苍老的容颜,记载着我们走过的漫长而艰辛的岁月,也许我们未来的路还很长,也许它充满了曲折和荆棘、不过总会有个人给我们引路,与我们相扶,那就是—爸爸 、妈妈。最后的最后,千言万语汇做一句话:谢谢您们。万红对女儿叮嘱搭道:实现梦想须持久拼搏,只有努力,梦想就会实现,用你的行动确立你的形象和位置,相信你能成为同龄人之骄子,让所有关心你的亲人为你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