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滇西区域医疗中心项目举行“青年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6

7月15日,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一行到云南省滇西区域医疗中心(一期)建设项目调研,并为滇西项目“苍狼青年突击队”授旗。


孙志坚在动员讲话中指出,项目部青年们要以主力军的身份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突击队精神,争当安全先锋、质量先锋、进度先锋,坚持效益至尊理念,自觉肩负起时代和企业赋予的神圣使命,着眼美好未来,立足于滇西项目的建设,在工程项目建设中展示风采,创造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青年突击队”这个光荣称号的辉煌业绩!


授旗仪式上,突击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青年突击队”队旗,慷慨激昂的喊出“决战滇西、铸造未来、剑锋所指、所向披靡”这一嘹亮的突击队口号。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施工一线,迎难而上,在施工生产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王俊博)


苍狼青年突击队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