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和“劳动竞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06-06 15:08

6月5日,公司2021年度“安康杯”竞赛活动和“劳动竞赛”在西冲小学建设项目正式启动。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和扩大班子成员、机关部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公司纪委书记易蓉对《2021年“安康杯”竞赛活动方案》和《2021年劳动竞赛实施方案》内容进行了宣读,并对各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参会领导对竞赛代表进行了授旗,竞赛队伍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要求,在劳动竞赛期间,各单位要继续立足岗位,勇挑重担,追求卓越,开展好劳动竞赛的同时,练就真本领、擦亮集团、公司金字招牌。直管部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注重过程宣传培训,培养和选树在本次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来的新典型,充分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量圆满完成;竞赛考核组要认真履行好职责,做好定期考核,确保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环境下开展评比考核,助力整个项目圆满完成。(高亚伟)


劳动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