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二直管党支部、团支部在永金高速项目部举行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30 16:18

5月29日,第二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团支部在永金高速十二分部举行突击队授旗仪式,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孙志坚参加仪式并授旗。


永金高速十二分部位于“云南三大火炉”之首的元江市。在烈日的炙烤下,项目部成立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鼓励和号召广大党员、团员不畏艰苦,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勇挑重担。


授旗仪式上,孙志坚分别为党员突击队、青年突击队授旗,鼓励他们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崭新的面貌投身到项目建设中,在岗位上接受历练,在突击担当中学会成长。


在振奋人心的气氛中,突击队员纷纷起立、高举右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大家立志从生产、管理、安全等不同方面,聚力协同、担当有为,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生产交付任务,为公司争光,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姜成丽)


宣誓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