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公司第一届“职工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21-05-29 16:18

5月28日,公司第一届“职工杯”篮球赛圆满落幕。经过7天59场角逐,四一三队获得男子组冠军,铁娘子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到现场观看了决赛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在闭幕式上致辞,他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祝贺,向为大赛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裁判员、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本次比赛,赛出了自我、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青春。”兰世强表示,通过此次“职工杯”篮球赛展示了十四冶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面貌,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国有企业职工风采。


“同舟共济扬帆起,劈波斩浪万里航。”兰世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尽心履职,扎实抓好各项工作,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及公司一届五次职代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用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以学党史为契机,深入全面开展学习,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自觉把自己的思想和工作融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践行集团的共同行为准则,始终牢记“爱岗敬业、珍惜岗位,诚实守信、依法经营”,携起手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他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凝心聚力,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全面确保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完成,确保公司稳健发展。


15:00,兰世强为决赛预跳球,万众瞩目的男子组决赛正式开始了。第一节开始,四一三联队8号球员邹吉勇,凭借快攻上篮与队员间的紧密配合,比分领先。在第二节和第三节中,三直管队迅速调整状态奋起直追,抢断、带球、上篮,在24号球员王伟和6号球员杨彬禾的带领下,逐渐扳回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得分,四一三联队持续保持领先优势。最后一节比赛,冠军近在眼前,双方拼尽全力,势均力敌比分打成71:71进入加时赛。最终,四一三联队在加时赛中以81:75击败三直管队夺得本届“职工杯”篮球赛男子组冠军。


据悉,本届“职工杯”篮球赛共有25支球队、240名职工运动员参赛。在为期7天的59场比赛中,运动员团结一致、勇于拼搏、切磋球技、增进友谊,充分诠释了体育精神,展示了建投儿女的风采。


在激昂的《建投之歌》中,公司第一届“职工杯”篮球赛圆满闭幕。(谢天语)


IMG_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