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群团工作

双报道 风里雨里,都离不开你

发布时间:2021-05-25 10:20

5月24日7:30分,大雨依旧下得乐此不疲,一二一大街和建设路交叉口四个方向的车辆已经开始拥堵。


与往常不同,在交警的周围,多了一群穿着绿马褂、穿戴红色“志愿者”袖标的生面孔,他们来自十四冶,是本次参与高峰期交通值守的志愿者。2020年,十四冶被评为五华区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本次交通值守,是十四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双报道”要求,积极参与推进辖区精神文明创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的一项重要活动。


暴雨中,他们撑着雨伞,协助交警指挥疏导行人、非机动车,开展文明交通、安全交通宣传,不一会儿,大家的鞋子进水,膝盖以下的裤腿全部被雨水淋湿了。尽管如此,大家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精神抖擞的屹立在风雨中,随着红绿灯的变换,有节奏地挥舞着手中的旗子,指挥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有序安全通行。


据悉,参与本次交通值守的志愿者来自机关一、二、三党支部和机关团支部。(刘丽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