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第十四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电话:0871-65311513

中 文 | EnglishOA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兰世强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1-05-25 16:17

5月23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兰世强为分管联系的第二党支部、第四直管项目经理部党支部作题为《回眸井冈山历史 凝聚新时代力量》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兰世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兰世强结合井冈山历史,讲述了井冈山精神的产生和深刻内涵。他强调,井冈山精神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源头”,是党领导中国革命进行独立斗争的“起点”,是指引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灯塔”。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就是要胸怀理想、坚定信念,不断提高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兰世强要求,要大力弘扬新时代井冈山精神,为推动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队伍建设,敢闯发展新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加强作风建设,服务职工群众。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在岗位履职尽责上大显身手,要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竭力。

兰世强强调,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就是要立足实际、实事求是,紧盯集团发展战略和公司发展目标,坚定发展自信,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政治引领、思想引领、文化引领、疫情防控、攻坚克难等工作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各方力量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投身到中心工作中。

兰世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投身新时代、矢志建功新时代,始终做到“优良传统不能丢”,把红色精神融入血脉,高扬社会主义主旋律,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始终做到“撸起袖子加油干”,把红色精神融入使命,锻造建投人的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心无旁骛、干事创业。始终做到“担当有为尽职责”,把红色精神融入本职,立起爱岗敬业的好样子,敢于“啃硬骨头”、敢于挑重担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当下做起,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以辉煌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5916


IMG_5922


IMG_5925